婚期在年底,七月左右就已經選定攝影工作室W Studio,他們配合滿多間禮服店. 因為之前有陪朋友到feliz試穿,那時候就很喜歡他們家的禮服風格,所以二話不說,直接先約她們家試穿囉,來分享一下試穿拍照白紗心得.
為了拍攝婚紗,之前在網路上陸續收集了許多夢想中的禮服. 真的超級喜歡魚尾版型的禮服,感覺穿上去應該既時尚又性感. 所以這次都請禮秘盡量幫我推薦魚尾款式。

       這邊先幫大家整理一下feliz的特色

1. 禮服採開放式排列,可以清楚看到所有禮服的樣貌,不會像有些禮服工作室,只能看電腦選衣


2. 禮秘算是new bra神手,非常厲害,畢竟new bra要穿得好,禮服才能穿到位啊

3. 工作室環境非常舒適,一次只服務一組客人,可以非常放鬆自在的試穿


<白1>

         這件是偏美式素雅的魚尾. 穿上的時候有種拉長身高比例的錯覺XD
我159公分,搭上工作室提供約8公分左右的跟鞋,現場看起來好像有175公分那樣修長,出乎意外的變成名模身高啦. 正面的立體花抓皺,乍看下覺得好像有點太多了,不過拍照的話,小花也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吧((好猶豫阿阿))
而這套禮服我還很喜歡他的超長裙襬!

<白2>

        這件是美國品牌,這個裙襬和蕾絲~~我很可以((再次猶豫….老公無奈中))
覺得這件魚尾曲線很修飾,然後不是完全包臀,穿上去很典雅,感覺很適合棚拍. 不過正面屁股看起來大大的,哈哈
終於知道為什麼拍照禮秘要一直叫我顛腳了XD



<白3>

非常素雅的一款白紗,可愛的小裙襬,很韓風?!
我喜歡這件的美背設計,感覺非常適合來個背部特寫… 


<白4>

         這件一穿上去的時候真的有一種!就是你了的那種感覺!
中間鑽的部分雖然一開始有點不順眼!
但是如果沒有他好像也是真的滿無聊的XD我是矛盾的新娘!
裙襬只有一點點,覺得拍照沒有長裙襬應該也還好,宴客時候再來一個超長的>D<


<白5>


最後有試穿一套澎的款式,雖然比較素,但也是非常美啊
上身是閃亮亮很細的亮鑽,搭配裸紗設計,滿夢幻的耶
後面的紗也很厲害超長der
((少女心模式啟動~~

 

以上是我覺得我滿喜歡也不錯的款式,先和大家分享白紗的部分,之後再來分享一下我晚禮服的試穿分享。



Feliz有提供線上目錄給預約試穿的新人,試穿前就可以線上先挑選自己有興趣的禮服,我覺得這點超棒的,他們先把我喜歡的禮服準備起來,到現場就可以直接試穿,非常省時唷. 謝謝大家耐心收看 ~

 

粉絲專頁-->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elizbridal/

官網-->http://www.feliz.com.tw/about/

 

#Feliz 頂級手工訂製婚紗 #禮服試穿

arrow
arrow

    Chen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